湖北梁子湖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
新闻公告
梁子湖生态站获首届中国生态文明奖
作者: 梁子湖站 更新时间: 2016-06-06
       

6月5日,首届中国生态文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,武汉大学梁子湖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(简称梁子湖生态站)获大会颁发的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,成为全国19个获奖集体之一,也是湖北省唯一上榜者。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、中国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并作重要讲话。

       “中国生态文明奖”是我国设立的首个生态文明建设示范方面的政府奖项,也是目前我国级别最高的生态文明专项奖之一。“中国生态文明奖”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,本次评选是该奖项设立以来的首次评选,奖项主要表彰和奖励在生态文明建设一线和实际工作中,对生态文明创建实践、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等方面做出重大贡献的集体和个人。此次评选共19个先进集体和33名先进个人获奖。


版权所有: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-58
Email: lzl@cern.ac.cn TEL:027-68756834 技术支持: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•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